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上課練習
Posted by Picasa

7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這張圖挺不錯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good!

用你們的照片吧!

一策堂 提到...

吼 我現在才找到妳的部落 !
沒事搞個PCHOME 找不到內!
今天中午看你在作問卷,真是辛苦了!
前天看你呀 似和組員意見有點@#%
越來越有行銷人的架式囉!
你知道現在部分企業很喜歡用新鮮人唷
當然是要有點業別關係 因為他們很白
不是白目 是純潔的意思 在企業認為值得培養 在我認為是比較好管理 嘻嘻 我是麻煩份子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這樣跟你說呢?
我覺得你是就是企業想找的新鮮人,學習快 富有創意頭腦 !
當然好像聽說你有在哪哪工作 我忘了
在我認為也算是新鮮人 心靈純潔!
給你的建議呢 要磨一下性子唷
學習的路還很長 尤其行銷人很容易迷思自我論定義 掛一句我常講的 和老闆意見不合 不一定要堅持 幫他準備泳圈 推他下海 ... 反過來他會感謝你的。
加油!

stbyin 提到...

莫急~莫慌~莫害怕!
相信自己,你將會發現出口~

shrike 提到...

Rach說得好,由其是最後老闆那一段.加油ㄡ,新鮮人,需要支援時,不要忘了通知大家,我們一定有人會罩你的.

半島鐵人 提到...

我喜歡莫急莫慌莫害怕

我等待我的伯樂啦 快來馴服我

stbyin 提到...

會有伯樂的
請保持千里馬的姿態等待
或主動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