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另一個世界

看了其他人的BLOG之後再對照自己的,我彷彿和大家沒有存在相同世界,真是奇妙的感覺,我們在同一班上課嗎?我blog看起來和大家好像沒有其他重疊之處,很多時候很想和其他人一樣,我似乎太常看見別人優點而忽視自己的長處了,這應該算是不好的習慣吧!

正式上台的時候我太容易緊張這樣子很扣分,希望多家練習能夠補強這方面的不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容易緊張,整個神經太緊繃了,成果發表一定要成功,加油!

5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確認自己的定位

就能產生堅定不移的自信

stbyin 提到...

相信你自己
看看我部落格右邊20070921的相簿連結
你是不是很自然?
也表現得很好呀!
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
加油!

半島鐵人 提到...

感謝兩位的意見 哈哈

淑敏妹 提到...

別緊張...以前我學姐說
把台下每個來賓都當成木頭人
開始欣賞他們的post...
這樣你就不會緊張了

太子妃 提到...

呵呵~

安啦~不是只有你會緊張~
我們都會啦~
所以...要相信自己!(拍肩)
把觀眾當白癡...或許是一個很好的定心丸唷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