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終於都圓滿落幕了,心情像坐自由落地,由一開始的期待、緊張、忐忑不安,最後的結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我要感謝每一個組員,因為有你們才可以打一場那麼漂亮的勝仗,特別感謝小布隻和明學陪我到大安森林公園跑步減輕壓力,也感謝其他組員的加油和打氣,演出時因為有你們在身邊,所以一切變的很輕鬆,開口說第一句話時,整個喉嚨和心情是放鬆的,我知道戰勝了緊張,接下來也更無後顧之憂,盡情的發揮。

專案的過程經歷的種種都還歷歷在目,自己在家看小組簡介時,眼眶會不自覺發熱,我一直問自己結束了嗎?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再繼續合作下去,謝謝大家的包容和不吝嗇的分享自己所學,我在你們身上學到很多,真的很難得才短短一個多月我們感情就那麼好。真希望時間在拉長一點。

給大哥:你是最好學不倦,我希望我以後能像你一樣,對任何事都那麼有活力。
給修銘:你是最棒的統籌者無庸置疑,要向別人展現你200%的企圖心,你真的很棒。
給小布隻:你是最有潛力的,和你合作真的是很幸運,總是能比期待給的更多。
給明學:雖然你是最沈默的,但是也是高深莫測的一本好書。
給煜祺:你是最有熱情的,用你的熱情開拓出一條光明大道吧。
給貴婦:你是最好的救援,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小組每個成員。
給真憶:你是改變最大的,從一開始的沈默,到最後存在感越來越重,you get it
給薇伊:你是最樂觀最豁達的,好妹妹你以後一定要走公關方面的路,多累積自己人脈,你會很不得了的。

玩出創意 玩出專業

特酷永遠是最棒最堅強的組合,今後也要互相扶持,一起發光發熱。

19 則留言:

Future 提到...

真不愧是文藝青年呢
看完你寫的
我真的感動的哭了!
你也很棒!不該被埋沒的,記得好好展現你自己,讓別人眼睛一亮,我們都會為你感到驕傲的!一起加油!

stbyin 提到...

文藝青年
我都快哭了
你們真的都很棒

日後要相聚,如果可以,記得摳我喔!

shrike 提到...

希望以後能繼續看見你的創作!

ailsa 提到...

你真的表現得很棒!!
未來,大家一起相互扶持走下去吧~

LizzyDarcy 提到...

哈~
你去找了特務丁阿...
BTW, 你喜歡的KT Tunstall發新專輯了
專輯名稱是:Drastic Fantastic...

太子妃 提到...

毅家~

先謝謝您ㄉ鼓勵~^_^~

我要偷偷告訴你唷~
你那天拿下眼鏡~頭髮sado起來~
wow~好帥捏~^////^~

被電到的貴婦

小布隻 提到...

你贏了~你是型男耶!!
今天報告竟然不像平常一樣緊張還會說笑話讓來賓開心~你成功也做到了!真是我們的好姊妹

半島鐵人 提到...

各位好姊妹們我們都要努力

一起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alexandroslee 提到...

你贏了~你是型男耶!!
今天報告竟然不像平常一樣緊張還會說笑話讓來賓開心~你成功也做到了!真是我們的好姊妹


真的沒錯!!!

那天在餐廳,你想講沒講的,就勇敢講出來吧!!!

劉呈顥 提到...

羨慕中...

ailsa 提到...

有個問題我很想問耶....
好姊妹是指?!

stbyin 提到...

型男~
該PO新文章了吧!
小妹我等得不耐煩了說...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哥哥~~你終於克服了自己,我就知道你一定辦的到!!看你的表現,看你不斷的為自己求進步,我真的為你高興,加油!!!你真很棒!!!

stbyin 提到...

好吧~
我知道型男回台南
就委屈點再等等吧!

謎霧之雪 提到...

你也是很值得深藏的一本書,一本每次翻閱都會有不同感受的書!

stbyin 提到...

型男~
很忙嗎?為何不PO文?
還是正在構思中...

半島鐵人 提到...

去報名了 哈哈

新文章正在構思中請拭目以待

太子妃 提到...

"你也是很值得深藏的一本書,一本每次翻閱都會有不同感受的書!"

......

我聞到淡淡的"腐味"
糟糕~是BL的同人誌看太多的後遺症嗎?
XDDDD

stbyin 提到...

型男你終於出現啦!(淚光閃閃)
期待你的新文ing

請問你報名哪一類呀?
記得去大魔王那邊登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