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群體生活

開始分組做專題後,在團體生活獲得很多新的體認,體認到要運作一個大團體並不容易,九個人有九種不一樣的性格,雖然大多數處於和諧,但是還是難免有摩擦,如何去磨合適一個大學問。。以前自己面對事情會呈現出急躁的姿態,但後來聽了修銘的意見,才發現急躁的言語,別人只會感受到情緒卻模糊了要傳達的事情,從那一刻開始我就時時在檢討自己的情緒。以前有人說過心不要急但是動作要急,我想我更能體會了

一開始的只有少數人有想法,到後來經過磨練,大家逐漸能提出自己看法,我看到別人和自己的脫胎換骨,要攬事做不要逃避事情,做到就是學到,這句話果然很受用,慢慢的在改變自己態度慢慢成長也,謝謝這一個團體為我帶來的成長。

6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
很訝異!
真的很訝異!
非常非常的訝異!
無與倫比又驚悚的訝異!

逸家~
ㄚ你講ㄟ到愛做ㄟ到捏^^"...

皮繃緊緊的太子妃~(酸)~
<( ̄︶ ̄)>

半島鐵人 提到...

慢慢的修正中

stbyin 提到...

你們互相幫助對方成長
所以你們是成長團體
繼續加油~

Future 提到...

感動內
還好我的"苦口婆心"沒有變成"嘮叨"
我們一起成長吧
哈^^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很高興你想通了,哈哈!!人真的要學會成長,人與人相處之間永遠是人生中最大的課題!!加油!!

小布隻 提到...

我們的想法、努力都讓彼此成長了,這也是課題的一部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