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離別的味道


算算這堂課也快接近尾聲了,除了千金重的專題報告,讓人印象深刻就是課堂上的好同學, 我喜歡和樂的學習氛圍,同學們無私的分享和討論,雖然常有李東昇給的壓力,但是適當的壓力相對也帶來快速成長,對老師真是又愛又恨。

李老師今天在課堂上講了一些讓我覺得感傷的話,有時候經歷了一些以前在電視看到的劇情, 才會驚覺自己真得老了,很想停留在某個單純無憂時期,但是還是被時間推著往前走,有時很 想快速跳過,但是被迫去體驗,長大了就是這樣吧!哈哈!我也看的很開。

希望在畢業之前能到每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這是我的心願。 之後不論如何,能認識大家是我上這堂課最大的收穫了, 要好好保持聯絡歐。

13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還有夢
作詞:陳樂融 作曲:姜育恆 編曲:陳志遠
 
 青春我已虛度 人間到處迷途
 風霜伴我一生 只能走 不能留
 
 歲月教會沈默 坎坷經歷無數
 寂寞不能淹沒 你我未完的夢
 
 我還有夢 不讓眼淚流出
 我還有夢 走完一生的路
 我還有夢 只要我的心挺得住
 憂傷總要落幕
 
 風何時把霧吹散
 讓我的天空看得更清楚

半島鐵人 提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詩人

劉呈顥 提到...

新的半島,大海的驕傲,即將遠颺...

shrike 提到...

我的部落格沒有意見欄,但有留言板

stbyin 提到...

先別急著感傷~
或許我們能一直互動下去也說不定
也許不是全部
但希望是大部分的人都能夠

半島鐵人 提到...

原來你們都有來看我 哈哈

Future 提到...

至少我們都共同擁有了
在這紛亂的時代裡
最美好的72天^^

shrike 提到...

半島鐵人不是還年輕嗎?

david-嚴 提到...

阿家你這麼早就開始感傷ㄌ.那往後日子是不是要每天以淚洗臉啊.

shrike 提到...

我的部落格找到意見欄了!

貓痴 提到...

離別時
哭的最大聲的會是你巴!

淑敏妹 提到...

阿家...如果你哭的最大聲..
那David會給你深深的擁抱><
別離是避免不了的
但,結束是另ㄧ個新的開始
相信大家感情依舊
除非,你不愛大家了><

寧靜的夏天 提到...

發生什麼事…看著看著我也難過了起來…不論如何大家的部落格都會永遠開著,等著你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