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真的很感謝李東昇老師


今天小組成員都犧牲假期到明學家排演,感謝名學和名學媽媽熱情招待,經過一番的討論把重點捉出後,專案報告的演繹方法以全部定案,在接下來就是更熟悉整個流程,為了讓流程更為順暢,省去過多之的枝節,我們決定只有煜祺和修銘上場報告,其他人就盡全力SUPPOSE,希望在當天能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煜祺提到老師在自己BLOG全力推薦班上的人,大家一起到老師部落格參觀,很難陳述的滋味,真的是很感動,老師雖然說的不多但是卻做的很多,實際的行動讓我內心悸動不已,大家也對老師的關愛都很感動,真的是何得何能。

其實之前我對畢業後其實是迷惘的,害怕還是回到上課前的窘境,但是有老師全力的支持,讓自己寬心了許多,上這課期間真得學到很多專業知識,負責任、勇敢的表達自己、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讓自己的文筆也有發揮之處,我真得很希望可能找到一片能盡情揮灑自己的天地,我相信我能。

最後真的還是感謝李老師,千言萬語訴不盡的感激,只能用更努力來回報,大家加油。

6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看你們的囉...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只希望能把行銷的火種,傳承下去!

你知道,我對你也有很多的期待

你跟煜琪一樣,都是非常用心學習的

你們都用心的讀過我所有的講義

我都很清楚!

所以,我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優點

充分的展現出來!!!

stbyin 提到...

大恩不言謝
做出成績來
讓自己成為老師的驕傲吧!

貓痴 提到...

希望你跟我
和全班都能成為老師的驕傲
加油!

太子妃 提到...

看來老師撒在你心中的種子~
已經慢慢開始成長茁壯了唷~^_^~

Future 提到...

我們都一起加油!
來成為老師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