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企畫方向

其實還蠻亂的,如果族群不會上網那還要做網站嗎?如果不做網站那還算行銷企畫班嗎?整個還是蠻複雜,先做完問卷再決定好了,今天趁問卷課請教老師把問卷都修改好了,希望能利用兩三天解決這個問題。寫問卷還真的是絞進了腦汁,那既然是田園調查就問的直接一點好了,問出有效的內容要緊。 .一、您願意花錢購買具有整脊及預防鼾聲的枕頭嗎?
1.□非常願意
2.□願意.
3.□普通
4.□不願意
5.□非常不願意

二、當您選購保健商品(枕頭/靠背墊)的時候,下列何項是您優先考慮的條件?(請選擇三個答案,照優先順序寫下)
1價格 □非常重要 □重要 □普通 □不重要 □非常不重要
2功能 □非常重要 □重要 □普通 □不重要 □非常不重要
3品牌 □非常重要 □重要 □普通 □不重要 □非常不重要
4外觀 □非常重要 □重要 □普通 □不重要 □非常不重要
5.材質 □非常重要 □重要 □普通 □不重要 □非常不重要
6.保固 □非常重要 □重要 □普通 □不重要 □非常不重要
7.明星代言 □非常重要 □重要 □普通 □不重要 □非常不重要
8.促銷 □非常重要 □重要 □普通 □不重要 □非常不重要
9.其他________

三、當想要購買具有療效保健商品(枕頭/靠背墊),您會依賴何種資訊?(請選擇3 個答案,照優先順序寫下)
□1.網路 □5.親友推薦
□2.百貨公司專櫃 □6.大眾運輸系統廣告
□3.專業醫生指示 □7.廣播
□4.報章雜誌 □8.其他_______

四、請問您會願意因為專業醫生的推薦而購買枕頭嗎?
□1.非常願意
□2.願意.
□3.普通
□4.不願意
□5.非常不願意

請問您的年齡?
□(1)23歲以下 □(2)23-40歲 □(3)41-65歲 □(4)65歲以上
請問您的職業:□1.學生 □2.軍公教 □3.自行經商 □4.傳統產業 □5.家管
□6.服務業 □7.勞工 □8.退休人員 □9.無業或待業中 □10.其他_______

7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如果族群不會上網那還要做網站嗎?如果不做網站那還算行銷企畫班嗎?整個還是蠻複雜

亂是常態

但是 心不能亂

亂是真相

但是 人不能亂

亂是現狀

但是 未來還要繼續亂嗎?

謎霧之雪 提到...

不做網站還是有其他出路的,因為資訊表現的方式不僅僅只有網站,找尋其他方式才是資訊行銷應該要做的事!

alexandroslee 提到...

By the way,

我建議你去問問 e想不到 他們做問卷的經驗吧!

我只問你:你認為一個人會願意給你多少時間?

你試著拿過你的問卷嗎?(你自己 或 組員)

你以為人人會願意答嗎?

這樣的問卷內容,會不會根本沒人想答?!



先想像一下:你在路上,遇到有人拿了這樣的問卷,請你答,你要嗎?


===========

我本來不想講的!

我應該是要讓你去試試看

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

我猶豫很久,決定還是講了!

但是,你一定要試著做何事


想想看,對方的需求是什麼?

我就是要你:多體察別人的感受(需求)

好嗎?

Vincent 提到...

你的部落格給他....有點難找說

fang 提到...

我贊同迷霧之雪說的,資訊的表現不止有網站,行銷的管道也是...

小鳳鳳~~ 提到...

這次的問卷感覺比上回更好回答,所以越修正越好囉 ~ 今天看著你們在大樓內開始問卷起來,建議走出去試試,累,但有趣歐~

Unknown 提到...

藍色半島,您好,我是路過人士,想請教您,這份問卷有執行嗎,因為我想知道消費者購買枕頭時的考慮條件為何,因此您若有調查結果,是否方便提供給我參考,我的email: rita243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