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很殘念的一天

昨天一大早就全身不舒服也沒睡好,才發現自己發燒了,打起精神去學校上課,然後在教室吹了一天冷氣,整個病情好像更加重,本來要撐到拜訪完業主才回家,但是身體越來越感到虛弱,跟其他組員交代完分內的事,還有負責企畫的EDM就提早半小時下課回家,結果車子騎到一半才發現隨身硬碟沒拔下來,趕緊傳簡訊給薇依請她幫忙拔下來保管,然後快要到家的時候排氣管發出很吵的聲音,就趕緊找附近的機車行修理,結果是排氣管掉下來了,昏倒,前天才剛換了前輪和後輪的外胎,整個很無言。然後接著去提款機領錢,才發現領錢的次數過多該去補刷存款簿,身體還是虛弱的不得了燒也沒退,只好走路去看醫生順便去刷提款簿,刷提款簿時候才發現提款簿已經刷到最後一頁,真想哭,只好等禮拜一再去換提款簿。接著去診所看病,醫生說應該是被傳染了,要我吃藥後好好休息。半頁時候好不容易燒才退了。今天到特酷網站看到一群人去拜訪業主的照片,唉!好羨慕我真得好想去歐,怎麼會那麼雖,真殘念。真希望有下一次拜訪。

9 則留言:

Future 提到...

你還是先養好身體
之後還有機會的
安拉!

劉呈顥 提到...

嗯,最後的重要時刻可不能生病...

小布隻 提到...

昏~~要保重耶,雖然你沒去但還是有作業哦!記得去小組部落格看看呢!

半島鐵人 提到...

小布隻好嚴格歐 呵呵
我會好好報重身並且把分內工作完成的

感謝大家的關心

stbyin 提到...

身體健康最重要~
自己要好好保重
不要像雅如一樣拖了一星期還沒好
真的是很無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有強壯的體魄,才有成功可言!!!

忘掉身體的病痛,全心投入工作

是解決病痛最快的方法!!!

(我就是這麼面對我的牙痛,雖然很痛苦

但是,我的意志力量可以克服)

我就是這樣不斷的訓練我自己的!!!

僅供參考

半島鐵人 提到...

老師真是鐵人 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Hi,藍色半島
老師真是異於常人阿!!
最近眼壓常常飆高,真的超難受。
因此,會告訴自己,不要硬撐。
尤其是眼睛,出大問題了,啥都不用說!!!
^^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媽媽青光眼開刀後

我才懂有多嚴重

推薦去看 仁愛醫院眼科王泰元醫師,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