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20070809行銷課&Web2.0網站評論




看了全部網站選了兩個有共鳴的網站來評論一下,第一個是便當王,他的介面整個只有(亂)一個字來形容,使用說明很繁瑣,對於第一次進入的我而言,頭昏腦脹整個不舒服,也沒有食物圖片,沒吃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我想只有熟悉這個系統的人會去上面訂便當吧!如果我第一次用這個網站訂便當,應該會餓死自電腦前面,而且不知道一個便當會不會送,哈哈。







整個印象很差啦。接下來就是愛評網,一進網頁就看到左上開忠明義的說(找美食來這裡),相當的簡單明瞭,讓人快速了解這個網站的精髓,標籤分類也做得很清楚,還有自建的搜尋網,可鍵入關鍵字搜尋,也有網友評論分享。特別推薦一個依照捷運位置來分類的美食地圖,點入就可以推薦的美食,也有URMAP的介面標示出地點所在,這樣對於一些怕麻煩怕迷路的人有很大的幫助,可以捷運沿線美食吃透透。



今天下課後小組小組的人都特別留下來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會,作了全組的SWOT分析,也大概討論將來專題題目的走向,範圍漸漸縮小,不再是大海撈針的情況,小組員都還蠻會傾聽和發表意見,整天氣氛處於很融洽的狀態,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大家相互扶持截長補短,繼續加油吧!不管啦!就是什麼都要拿第一。

剛發現一件恐怖的事隨身硬碟還插在教室的電腦上,希望明天還在。



4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ㄏㄏ~
這種事我也幹過XD
不過妳放心~它明天還是是會乖乖插在電腦上面的~^_^~

alexandroslee 提到...

你們做的太好了!

半島鐵人 提到...

哈哈 沒被幹走 真開心

david-嚴 提到...

阿家好好學習.你的學習態度積極度100.但亦要提醒你...有些事step by step讓你急不得.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