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很多想法沒有出口, 很多出口沒有想法。

another world

another world

好地方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葡萄太郎的海底冒險




在計算紙上隨意畫的,還有立可白把之前亂畫的線條修掉的痕跡,葡萄太郎的臉上也黏了一條橡皮擦屑屑。葡萄太郎在海底的驚奇冒險,目前是沒有下文了,應該很難活著到陸地上去。

16 則留言:

Future 提到...

蝦米~ 你的飄渺虛無,我竟然抓不到><" ~碗糕
我的好哥哥,目前你暫時贏一分!

stbyin 提到...

那鼻涕...有點髒
(給)衛生紙拿去擦一下唄!
雖然你說沒下文
但我總覺得會有
等待ing

alexandroslee 提到...

ps:我還沒收到你更新的自傳跟履歷!

半島鐵人 提到...

老師我該寄到那邊去?

我寫好了

謎霧之雪 提到...

相信你一定會有下文的,不然來個改編版的也可以!

ailsa 提到...

你還有什麼才藝還沒有秀出來的?!
越來越驚人了 ^ ^

Jerry Lo 提到...

你能文、能畫、還能唱
太厲害ㄌ
快點把其他ㄉ才藝一次秀出來啦
不要藏ㄌ你^^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黑阿~

alexandroslee 提到...

妍慧說到了重點: 你是 融合各種才藝於一家!

你明白你的定位了嗎?

半島鐵人 提到...

我以前一直決的字幾畫圖蠻醜的,所以不太敢畫,最近在網路上看了好幾個創作,發現近代好像蠻包容多元的畫風,所以就有勇氣想嘗試看看。

我的定位就是『逸想不到,質感極家』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沒收到! 能再寄一次嗎?

alexandroslee@yahoo.com

半島鐵人 提到...

OK 沒問題 我寄出去了

stbyin 提到...

那個觀音廟呀...
我幫你問了我娘親
提供二間給你做參考
1.板橋林家花園附近有一間(這間我去過)
2.林口竹林寺(我娘去過)
聽說香火都很鼎盛
參考一下嚕~

shrike 提到...

那個有著螃蟹手的人魚公主,正在釋放愛意給葡萄太郎!

半島鐵人 提到...

感恩你的觀音廟資料歐

似乎都離台北市很遠,台北市好像沒辦觀音的地方,自己來蓋一間好了。

那個人魚公主應該是發現好吃的食物了,所以很開心

shrike 提到...

原來如此!